酒店領檯

首頁

最新消息

    酒店領檯

    產品說明

    要當酒店的領檯首要條件就是要長的漂亮才行,長的不漂亮就不行,身高最好要167公分以上,最標準的身高是170公分以上,領檯工作內容大概是:還要處理各大酒店裡的文書資料、隨時廣播業績幹部或小姐及內部行政人員等等。
    原價NT$0

    特價NT$0

    購買數量

    我 要 購 買

    立即諮詢

    酒店領檯

    要當酒店的領檯首要條件就是要長的漂亮才行,長的不漂亮就不行,身高最好要167公分以上,最標準的身高是170公分以上,高雄酒店兼職領檯工作內容大概是:在各大酒店門口迎接到來的顧客、像庫人詢問要點哪位小姐或是要找幹部、還要處理各大酒店裡的文書資料、隨時廣播業績幹部或小姐及內部行政人員等等。

    酒店領檯薪資:10萬左右
    酒店領檯上班時間:晚上十點到早上六點
    酒店領檯休假:隔週休或週休二日

    另外高雄酒店打工也有少數便服店的領檯有在接出場的喔!還有陪酒也是喔!通常領檯工作一般人是應徵不進去的,就算能進去也要妳長的很漂亮才有機會被應徵進去,不燃多半都是要靠人脈關係的,作為酒店領檯小姐,如果缺小姐時領檯小姐就要墊檯。

    如果小姐要找酒店經紀公司帶入酒店工作,最好找平價好的,很多經紀公司都不免強酒店公關小姐做不願意做的事情,領檯小姐必須要穿著比較性感的衣服上班,便服店的衣服款式是需要小姐自己準備的,大概的上班服裝都以小禮服、洋裝、套裝、鞋子以魚口鞋或是包鞋為主,如果酒店小姐沒有專屬自己上班的服裝,那經紀公司會有專人幫妳準備。

    其他人也看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