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首頁

關於我們

【台南-Love one重新裝潢 華麗重磅開幕】高雄高薪夢幻職缺:應徵按下去,財神爺跟著去!

在朋友的引薦下,我加入了能領到高薪的孫華團隊!優質的福利、豐厚的薪水,讓我能夠順利繳清妹妹的學費,不僅如此,現在的我已經成功買下一棟屬於我們的房子了!

2022-12-12

More >

【Love one重新裝潢 華麗重磅開幕】台南高薪夢幻職缺:應徵按下去,財神爺跟著去!

學歷不足的我,很難找到高薪的工作機會,幸好有表姐帶著我加入孫華團隊,我才能這麼順利的賺回失去的錢!感謝孫華團隊不嫌棄我的學歷,願意給我這個機會!

2022-12-12

More >

【台南-Love one重新裝潢 華麗重磅開幕】高雄熱門高薪職缺:萬中選一的工作機會,適合獨一無二的你!

為了讓自己不再為金錢煩惱,於是進入了網路好評推薦的孫華團隊工作,公司優渥的薪水讓我可以靠自己的能力滿足物質慾望!

2022-12-05

More >

【Love one重新裝潢 華麗重磅開幕】台南熱門高薪職缺:萬中選一的工作機會,適合獨一無二的你!

隨著年紀漸長,父母越來越年邁,已經無法再工作賺錢,剛畢業的我為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,決定加入能領到高薪的「孫華團隊」,公司專業的教育訓練,讓我在短短幾個月內就能輕鬆上手!

2022-12-05

More >

【台南-Love one重新裝潢 華麗重磅開幕】高雄獨家高薪職缺:來應徵,包你夢想成真!

正當我煩惱沒錢繳學費時,偶然間看到了孫華團隊的網路徵才文,詳細的工作內容以及優質的福利,讓我決定加入孫華團隊,現在的我已經在孫華團隊工作三年了,被騙走的錢也靠自己全部賺回來!

2022-11-29

More >

【Love one重新裝潢 華麗重磅開幕】台南獨家高薪職缺:來應徵,包你夢想成真!

所以我決定休學,加入孫華團隊,在團隊工作的期間,不僅常常領到優渥的薪水,還有餘力可以帶著爸爸一起復健,這都得感謝孫華團隊願意給我這個機會!

2022-11-29

More >

在酒店上班到底怎樣的工作?做滿兩年的公關揭露高薪的真相

能讓我突破背景的限制、賺到我想要的收入的高薪工作…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銷售業務,第二個想到的就是酒店業。在高雄酒店上班是我第一份工作,團隊裡的前輩都很照顧新人,而且客人知道我是菜鳥也都很照顧!雖然酒店公關之間難免會有競爭,但在孫華團隊大家都很互相,沒有勾心鬥角的爛事。我做快一年的時候轉台南酒店,週底薪4.2萬+獎金。

2022-01-03

More >

麗緻會館-挑戰高雄最低價

麗緻會館-挑戰高雄最低價

2021-12-07

More >

人才濟濟,但我們就要你!

人才濟濟,但我們就要你!

2021-07-14

More >

酒店業時尚公主找的就是妳!

酒店公主就是酒店公關,但有分純公主跟需要坐檯的,原酒店打工則上就是服務客人,滿足客人的需求,要成為一名酒店業時尚公主,必須要有很好的溝通技巧且要懂得做人處事,能帶給您很多的磨練!!

2017-08-03

More >

高雄酒店業,最佳品質保證

制服店的特色是敢脫.敢玩.敢秀舞.犧牲比較多,相對的娛樂效果也比禮服店來的高,就因為這樣也比較能吸引些低消費的族群禮服店趨向於質感路線,來吸引高層次的消費客群,大部分政商名流去消費也只是想去喝氣氛的。

2017-08-03

More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