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促小姐

首頁

最新消息

    酒促小姐

    產品說明

    酒促小姐的工作薪水幾乎都是時薪制的,每小時都約230~380之間,工作都是沒有保勞健保的,也不是公司正式員工,所以酒促小姐在勞基法上,但勞健保的費用還是必須由酒促小姐自己付擔,公司並沒有任何勞健保補貼!
    原價NT$0

    特價NT$0

    購買數量

    我 要 購 買

    立即諮詢

    酒促小姐

    酒促小姐的工作薪水幾乎都是時薪制的,每小時都約230~380之間,工作都是沒有保勞健保的,也不是公司正式員工,所以酒促小姐在勞基法上,是沒有任何保障的,只有少數的酒促公司有勞健保制度,但勞健保的費用還是必須由酒促小姐自己付擔,公司並沒有任何勞健保補貼!

    酒促主管排班都是在事前一到二週會先排好班表,酒促小姐就要按照班表上的排班去上班,不能夠隨意變更上班時間、日期及地點,除非酒促主管有臨時把你調去別的上班地點,或排班督導需要人員異動而換班外,其餘一切都要照著班表走!

    時薪:約0~380上下
    上班時間:5-6個小時
    上班天數:一周約4-5天
    工作地點:熱炒店、酒店、各大夜店
    『洋酒酒促』:多數是在酒店、夜店
    『啤酒酒促』:多數是在熱炒店、燒烤店、夜店
    服裝:穿著該酒商給的制服推銷自家的酒品。
    交通:因上班地點不依定,所以酒促小姐需自行騎車上班
    業績壓力:業績的壓力在於銷售額,如果銷售額不好的話,酒商公司下次可能比較不會派該員去駐點。

    其他人也看了...